021-64873011

客服服务时间:9:00-18:00

当前位置: 首页>关于我们>公司声明

公正性和独立性声明

为保证评测工作的公正性和独立性,上海心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实验室/检验机构向社会各界和客户作如下声明:

1、 本实验室/检验机构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独立公正从业、履行社会责任、严守诚实信用,对出具的报告的正确性承担法律责任。

2、 为所有的委托单位提供同样的服务。

3、 保证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进行评测,确保评测数据的准确性。

4、 行政管理人员不得利用职权随意干预评测、评估工作的正常进行,不得对评测人员施加财务和其他方面的压力和影响,不得强制或暗示评测人员变更评测结果,以确保评测、评估过程和结果的公正性和独立性。

5、 本实验室/检验机构工作人员保证自觉抵制经济利益的诱惑或来自行政方面的干扰,不以权谋私,不受外界任何影响,独立于检验结果所涉及的利益相关方,不受任何可能干扰其技术判断的因素影响,以保证评测工作的独立性和公正准确,可追溯。

6、 维护客户的权利,对客户提供的软件及技术资料予以保密,保护其知识产权和经济利益不受侵犯。

7、 本实验室/检验机构工作人员不得从事任何有损于本实验室/检验机构公正性和独立性的活动。

8、 对申诉的调查和决定,不做导致任何歧视性行为。

本实验室/检验机构对以上声明内容的真实性、全面性、准确性负责,敬请客户和社会各界给予监督。